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进口动画内地票房!新海诚大作《铃芽之旅》网播定档10月21日

2023-10-19 16: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9日消息,今日,电影《铃芽之旅》宣布,将于10月21日上午10:00全网上线。

届时,《铃芽之旅》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等视频平台网播。

截稿前,《铃芽之旅》累计票房为8.07亿元,位列2023年进口动画片内地票房榜第一领先《灌篮高手》《蜘蛛侠:纵横宇宙》《超级马力欧大电影》。

《铃芽之旅》被誉为新海诚继《你的名字》和《天气之子》之后的集大成之作。

曾入围今年举行的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金熊奖提名。

电影讲述了少女铃芽与寻找门”的少年草太宿命般地相遇,共同踏上关闭灾难之门的冒险故事。

一路上风雨兼程,温情相伴,铃芽最终拯救了世界也拯救了自己喜欢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