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典藏版发布: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12999元

2023-10-19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OPPO Find N3折叠屏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推出了一款特别版OPPO Find N3典藏版,售价12999元(16GB1TB)。

OPPO Find N3典藏版拥有全新专属配色赤壁丹霞,同时推出了尊享VIP模式,一键开启安芯锁,开启后手机会关闭摄像头、麦克风和定位权限,同时安全芯片对这些敏感权限再次加密,守护隐私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Find N3搭载国密二级认证的安全芯片,对指纹等生物信息、隐私文件与手机密码进行芯片级防护。官方强调,硬件级加密远比以往的软件级加密更安全,让手机敏感信息看不到,打不开,拿不走。

OPPO Find N3典藏版发布: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12999元

另外,OPPO为Find N3用户的全球出行带来贴心服务,智慧推荐当地热门应用,一键轻松下载。在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惠的免换卡境外数据服务。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N3内屏7.8英寸,分辨率为24402268,外屏为6.3英寸,分辨率为24841116,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

内屏前置2000万像素,外屏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6400万潜望长焦和4800万超广角,电池是4805mAh,支持67W有线闪充。

OPPO Find N3典藏版发布: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12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