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发布 售价 9999 元起

2023-10-19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OPPO Find N3折叠屏新机在今天下午的全球发布会上亮相,这款手机以创新设计和强大的影像能力引人注目,售价9999元起。

外观方面,OPPO Find N3采用了硬朗的机身线条设计,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机身展开厚度仅为5.8mm,折叠厚度为11.7mm,重量适中。玻璃版重量为245g,皮革版重量为239g,提供了三种全新配色可选:千山绿、日志金和潜航黑。

屏幕方面,OPPO Find N3采用了内外双钻石屏设计,内外屏均达到2800nit动态峰值亮度,搭配ProXDR显示技术,动态范围提升8倍。高透光显示技术不仅实现了更高透光率,还可节能30%。内屏采用一块7.8英寸2440×2268AMOLED柔性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LTPO),屏幕比例6:5.6,全屏峰值亮度1400nit、局部激发亮度2800nit,支持ProXDR8倍动态范围激发,1440Hz高频PWM,10bit色深,采用超薄UTG玻璃。外屏尺寸为6.31英寸,采用超瓷晶玻璃,支持5倍抗跌落、17倍抗冲击。

001RJIkply1hj0kl79rghj62my3bxu1c02.jpg

OPPO Find N3的铰链设计非常出色。铰链零件数量减少了近三分之一,采用了航空级高强钢与一体化锆合金液态金属,重量减少的同时还让铰链更平整稳定。在德国莱茵TÜV实验室测试中,FindN3带领折叠手机首次突破百万折叠次数。此外,新机的折痕也大幅优化。

影像方面,OPPO Find N3后置48mp主摄(索尼LYT-T808,传感器尺寸1/1.43",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20%感光能力提升,355%动态范围)+48mp超广角(索尼IMX581,传感器尺寸1/2")+64mp潜望长焦(豪威OV64B,传感器尺寸1/2")。

续航方面,OPPO Find N3搭载了4805mAh电池,支持67W快充技术,仅需42分钟即可充满电。FindN3还支持隐私通话功能并配备立体声三扬声器。

001RJIkply1hj0mk49llbj62my4zo7x1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