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随身带了个动物园!男子携40条蝾螈8条蛇3只蜥蜴入境被查

2023-10-19 15: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9日消息,见过狠的,但这么狠的人还确实不多见,为何?因为他竟然随身带着一个动物园”

据海关发布”,近日,深圳湾海关在旅检进境渠道查获旅客违规携带异宠”51只,目前,该案已移交海关后续处置部门处理。

报道称,深圳湾海关关员对进境旅客行李物品实施监管时发现,一名旅客背包的机检图像显示异常,有多个长条状物品”。

经开包查验,发现旅客携带分装于透明塑料盒中的异宠”一批,后经专业机构鉴定,该批异宠”分别为玉米锦蛇4条,南部欧冠螈40条,灰带王蛇2条,高山王蛇2条,双冠蜥3只

是不是感觉很离谱?其实在9月份,也有一起类似的事件,当时皇岗海关关员在福田口岸旅检进境渠道发现,一名女性旅客衣物紧绷、行走姿势较为怪异,随即引导其至查验台进一步查验。

经检查,在其裤兜、腰部、胸前查获绑藏的活体动物一批,共计20只(条),其中9条活体蛇为王蛇、6条活体蛇为猪鼻蛇、4条活体蜈蚣为秘鲁巨人蜈蚣、1条活体蜥蜴为柔蜥属蜥蜴,均为外来物种。

本来以为20条已经是上限了,没想到这又来了个51只的,只能说胆子也忒大了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