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将搭载徕卡Summilux 1.4光圈镜头

2023-10-19 12: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4系列将搭载澎湃OS,并在近期开始量产。据悉,小米14系列在影像方面将有所提升,首次引入了徕卡Summilux镜头。

此前的小米13 Ultra采用了徕卡Summicron镜头。而在徕卡的镜头产品中,Summicron代表F2光圈,而Summilux则是更大更贵的F1.4光圈。这款镜头深受消费者喜爱,因为它拍摄时景深较浅,适合人像照片的拍摄。

因此,小米14系列也将延续Summilux的特点,并引入更大的F1.4光圈。这使得该系列能够带来更多的进光量,在夜间拍摄或色彩表现上更加出色。此外,小米14系列还将配备超大底的新主摄,从而提高其整体拍摄能力。

据传小米14系列将于不久后发布,具体日期尚未确定。随着新机即将问世,我们可以期待小米14系列在影像方面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