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60 Pro更新AI云增强功能 3款主题免费送

2023-10-1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最新推出的手机产品是Mate60 Pro,其搭载的HarmonyOS 4.0.0.126(SP1C00E125R4P12)版本在近日开始推送更新。该版本更新大小为0.92GB,主要新增了AI云增强功能。

AI云增强功能是一项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照片优化的特色功能。用户只需点击人像照片右上角的魔法棒图标,即可触发智能分析并上传至云端进行优化。经过云端优化后的照片能够提升清晰度和美感度。

除了AI云增强功能外,本次更新还对部分场景的通信功能和整机系统的稳定性进行了优化,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AI云增强功能仅适用于华为Mate60 Pro和华为Mate X 5两款手机,并且仅当后置相机拍摄人像时才能激活。此外,在8月29日发售以来,华为Mate60 Pro已经进行了多次系统升级,引入了三款新主题和全新的XMAGE成像风格,并且用户还可以通过实况窗开关来控制应用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口中显示。

华为还于7月7日举行的HDC.Cloud 2023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产品——盘古Chat。这款产品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重要的意义,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服务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