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野猪深夜横穿马路被出租车撞死:车主全责、猪被无害化处理

2023-10-19 11: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9日消息,开车上路,有时候难免会磕磕碰碰,如果开着车疾驰,突然路上蹿出一头野猪,一不留神撞上了,那么该如何定责呢?

据媒体报道,10月17日在安徽合肥,有网友爆料称深夜一头野猪横穿马路,被一辆出租车撞倒身亡,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从现场图片上看,一辆绿色出租车停在路边,车头左侧受损较重,距离出租车几米远的地方,有一头野猪正躺在路面上,四腿伸直,显然已经气绝。

交警部门表示由于出租车驾驶人未保证安全驾驶,疏于观察,撞上野猪,故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车损部分自行走保险处理,野猪被辖区环卫部门拉走,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此外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在路上碰到这种突发情况,比如野猪、野狗突然跑路上,如果你以较高的车速行驶时,切忌乱打方向,否则车辆会有失控的风险,比直接踩刹车撞上去危害还要大,总之,让速不让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