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ftr最新资讯  > 正文

Softr AI推出全新无代码应用开发产品 单个提示即可轻松构建应用程序

2023-10-19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Softr AI最近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它利用单个提示即可轻松构建应用程序!无论是企业内部网、客户门户还是内部工具,用户只需提供少量信息,就能创建出功能齐全的Web应用程序。不再需要繁琐的编码或复杂的开发流程,一次简单的提示即可激发创意,实现您的Web应用愿景。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softr.io/ai-app-generator

Softr AI还提供了多种模板,涵盖了不同行业和用途。这意味着,即使您没有编程或设计经验,也可以轻松地创建一个专业且功能丰富的应用。无论您是在开发一款新的电子商务平台,还是需要一个协作工具来改进团队协作,Softr AI都有模板适合您。

这款新产品将无代码应用开发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让用户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就能创造出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应用开发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