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4090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4090显卡全面下架 网友:之前没买肠子悔青

2023-10-1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国内英伟达旗舰店已宣布下架英伟达RTX4090显卡,而英伟达的合作伙伴,包括华硕、七彩虹等公司也纷纷跟进,下架了这一型号的非公显卡,导致各家店铺均呈现无货状态。第三方电商平台也迎来了显著的涨价或显示无货的情况。目前在淘宝平台上,RTX4090显卡的价格已经上涨到了1.7万元到3万元之间。

RTX4090显卡是一款性能出众的GeForce GPU,采用了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搭载了24GB的GDDR6X显存,能够在高分辨率的4K游戏中以超过100FPS的帧率稳定运行。

image.png

该显卡还引入了全新的DLSS3技术,相较于3090Ti,性能提升高达2-4倍,而功耗仍然保持在450瓦。该系列显卡于2022年10月15日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599美元,而国内市场的起售价为12999元。

这款GPU不仅在性能领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还在AI驱动的图形领域、高性能游戏、以及虚拟世界中的光线追踪技术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体验。因此,这一下架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总之,RTX4090显卡的全面下架和供应短缺情况导致了价格上涨,这也反映出了对该型号显卡性能的高度需求。希望未来市场能够逐渐恢复供应,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