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发布下一代AI照片编辑引擎Project Stardust

2023-10-19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Adobe的Project Stardust是一款新一代AI图片编辑引擎的预览,旨在让用户轻松编辑照片,删除对象和人物,更换背景等功能。

2. 该项目由Firefly Model2提供支持,结合了Adobe的目标识别模型和生成性填充等多种AI功能,使图像编辑变得简单。

3. 这个技术已经迅速发展,类似的功能已经在Google的Magic Editor等工具中得到展示,引发了对未来摄影领域的探讨。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Adobe的Project Stardust是一款下一代AI图片编辑引擎的预览,旨在让用户用Adobe的AI工具轻松进行创意图片编辑。该项目由Firefly Model2 提供支持,结合了Adobe的目标识别模型和生成性填充等多种AI功能。

image.png

图片来源:Adobe

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或由Firefly创建照片,然后AI将自动分析图像并创建不同对象的图层,用户只需拖放即可移动对象,AI工具会自动填充空白部分。与现有的Photoshop相似,用户还可以轻松添加新对象到场景中,提供四个不同的选项。

总之,有超过十种不同的AI模型用于支持Stardust的各种功能。这个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让人们对其未来在摄影领域的影响展开了探讨,类似的功能已经在Google的Magic Editor等工具中得到展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