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7标准版或将配备ProMotion高刷屏

2023-10-1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iPhone 标准版和Pro系列的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刷新率。Pro系列使用ProMotion技术,能达到120Hz的最高刷新率。这一差异化特点促使许多用户选择购买Pro系列。然而,这一局面可能即将发生改变。

据业内人士Ross Young透露,苹果将在其新款iPhone17和iPhone17Plus上首次推出支持高刷新率的非Pro机型。这两款手机将采用与ProMotion相同的技术,根据屏幕显示内容自动切换刷新率,并非一直保持120Hz的刷新率,从而降低功耗。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例如,当屏幕页面静止时,刷新率可降至10Hz;而观看24fps(帧/秒)的电影时,屏幕刷新率为24Hz,以获得最佳动态效果,并且更加省电,同时也不会影响用户体验。

新款iPhone支持高刷新率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和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