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州地铁万圣节提供卸妆水:惊悚妆容乘客需要卸妆才能进站乘坐

2023-10-19 09: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广州一地铁站内进站口摆放了卸妆台,化有惊悚妆容的乘客需要卸妆才能进站乘坐地铁。

据悉,按照相关规定,惊悚形象妆容容易引发其他乘客围观甚至恐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装扮禁止进站。

对此,广州地铁在地铁站进站口处准备了卸妆水和纸巾,给有需要的乘客使用。

资料显示,万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

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

由于长隆乐园在万圣节期间开展主题活动,为了便于乘客出行,广州地铁在汉溪长隆站设置了卸妆水、卸妆棉、纸巾、清水等物品,以供乘客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