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3全球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轮赛程 10月19日比赛时间介绍

2023-10-19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一轮比赛将在10月19日正式开赛,今天将会有8场的BO1比赛,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赛程时间安排。

1.jpg

10月19日瑞士轮第一轮对阵(BO1):

13:00T1vs TL

14:00C9vs MAD

15:00GEN vs GAM

16:00JDG vs BDS

17:00G2vs DK

18:00NRG vs WBG

19:00FNC vs LNG

20:00BLG vs KT

由于瑞士轮第一轮对阵是1号种子对阵4号种子,2号种子对阵3号种子,从8场对决来看,BLG和KT的相对比较有看点,其他的比赛都有明显的实力差距。LPL4支战队方面,预计JDG、WBG、LNG都不会有太大问题可以轻松战胜对手,BLG迎战的是实力不俗的KT,因此这场比赛是首轮焦点战。

当然,在往年BO1场次中,欧美战队往往会有意料之外的阵容或打法,因此今年这个赛制对他们来说也有一些优势,因此也不可小巧欧美赛区的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