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谷歌联手:将RISC-V芯片带入Wear OS可穿戴平台

2023-10-19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高通近日宣布,他们将会与谷歌合作共同构建一个基于RISC-V的可穿戴解决方案,并用于谷歌的Wear OS平台。

据悉,这个可扩展框架会为生态系统内部的更多产品采用低功耗和高性能定制CPU铺路。

高通和谷歌最近和其他业界领导者一起推出了RISC-V软件生态系统(RISE,RISC-V Software Ecosystem)以加速RISC-V软件的开发。高通更是在8月的时候宣布和欧洲的一众行业巨头联合建立了一家研发RISC-V芯片的公司。

高通表示,关于该RISC-V可穿戴设备解决方案的商业产品发布时间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高通谷歌联手:将RISC-V芯片带入Wear OS可穿戴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