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势D9国产强敌!魏牌高山DHT-PHEV上市:33.58万起

2023-10-18 21: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魏牌旗下中大型MPV高山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58-40.58万元。四驱尊贵版、四驱旗舰版开始陆续交付,四驱行政加长版将于2024年1月启动交付。

此外还有一款共创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采用四座布局,将在豪华和舒适方面进一步升级。高山DHT-PHEV基于高端纯电MPV平台打造,定位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中大型MPV,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万物亲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大面积直瀑式镀铬中网,阶梯式灯带隐藏在格栅两侧,大灯则巧妙地与中网融为一体。

车身尺寸方面,标准版长宽高分别为5045/1960/1900mm,轴距为3085mm,轮胎尺寸为245/50 R18。行政加长版长宽高分别为5405/1960/1890mm,轴距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达3823mm,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相比标准版车型进一步增加。

来到车内,魏牌蓝山搭载了一块27英寸的双联屏幕,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幕悬浮在正中,而中控屏幕下方则是一整排镶嵌在银色饰条上的车辆功能实体按键,兼顾了内饰的智能科技感和实用便捷性。

新车的座位为2 2 3布局,第二、三排座椅采用共轨设计,第二排是独立的2个座椅,零重力设计并配备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

后排顶棚点缀830个星点、680个满天星,拥有5颗动态流星,营造出奢华且舒适的氛围。新车还配备专属香氛系统,车辆可以实现清风过境、都市风情、午后庭院三种主题香型自由选择。

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容量为12.5升的上下双层独立压缩机冰箱,前后排的乘员都可以打开,冰箱的温度调节区间为0-50摄氏度。

动力方面,高山DHT-PHEV标准版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配合135kW大功率后桥电机,综合功率高达358kW,最大扭矩高达762Nm,0-100km/h加速时间只要5.7秒。

新车提供2种纯电续航,分别为140km和150km,比腾势D9更短,对应百公里馈电油耗为7.2L和6.7L。

客观而言,魏牌高山DHT-PHEV的到来,将会为国内新能源MPV市场带来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与腾势D9相比,高山DHT-PHEV的价格、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竞争优势。新车上市后,能否抢占GL8和腾势D9的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