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掀桌子还看新势力!全新紧凑纯电SUV哪吒X上市:限时10.88万起

2023-10-18 2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就在今日,哪吒全新纯电SUV车型哪吒X正式上市,其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68万元,限时可享受2000元定金抵20000元的权益(11月30日截止),也就是仅需10.88-12.88万元,该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元PLUS、广汽埃安Y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

该车是哪吒全新云河平台的首款车型,也是一款全球车型,将在中国和海外市场同步上市,其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10.68万的起售价确实非常具有竞争力,不得不说,论掀桌子,还得新势力更狠。

外观方面,该车一看就是标准的新势力品牌车型,前脸大面积为封闭式,分体式灯组构成了X的样式,整体来看确实有不错的额辨识度,据悉,其将提供白、灰、棕、粉、蓝、黑六种外观颜色。

侧面设计属于标准的SUV造型,其窗线造型下凹,增大了玻璃的面积和车内进光量,可以营造更为通透的车内环境,而双五福运动轮圈也让它更为时尚,尾部层次感分明,贯穿式尾灯也比较常见,保险杠加入了镀铬装饰件,提升车子的精致感。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了大量的软包,覆盖率达到80%,展现出不错档次感,毕竟这是一台起售价10万出头的电动车,中控台上没有什么实体按键,最吸睛的当属8.9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的中控屏,且后者为全系标配,车机芯片为骁龙8155,同样是同级少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采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50km/h,续航方面有401/501km两种可选,同时支持选装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