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扛起半边天!新版特斯拉Model 3出口中国:售价35.6万起

2023-10-18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已经大量出口欧洲,目前,英国市场已经开始预定。

据悉,早在今年9月,特斯拉Model 3换新版就已经正式下线,开始向欧洲市场出口。

只不过第一批出口欧洲的Model 3和Model Y一样,并没有完全覆盖所有的欧洲国家,并没有出口到靠左行驶的英国。

在向欧洲多个市场开放预订一个多月之后,焕新版Model 3 在英国也已开始接受预订,有外媒明确提到是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

国产扛起半边天!新版特斯拉Model 3出口中国:售价35.6万起

从特斯拉英国官网可以看到,在英国开始接受预订的焕新版Model 3,目前也是两个版本,分别是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前者的起售价为3.9999万英镑,后者则 4.9999万英镑起售。折合人民币约为35.68万和44.6万元。

作为参考,特斯拉Model 3换新版在国内的售价为25.99-29.59万元。

不过,虽然特斯拉Model 3已经在英国开始预定,但是,从英国官网的数据来看,官网显示的预计交付时间,是2024年的1月到2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