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的焊门员来了!Redmi K70 Pro外观首曝:粉色玻璃 金属中框

2023-10-18 19: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 K70 Pro采用2K柔性直屏,侧边是直角金属中框,背部是玻璃材质,相机为横向大矩阵设计,工程机有粉色版本。

跟K60 Pro对比,K70 Pro外观升级点之一是中框换成了金属材质,另一大升级是屏幕去掉了塑料支架,边框会进一步收窄,视觉效果更佳。

卢伟冰的焊门员来了!Redmi K70 Pro外观首曝:粉色玻璃 金属中框 Redmi K60 Pro

影像上,这次Redmi K70 Pro配备了长焦镜头,覆盖了广角、超广角和长焦等全场景拍摄需求。

更重要的是,Redmi K70 Pro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该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4,CPU主频做到了3.2GHz,这将是性能最强悍的Redmi旗舰手机。

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策略,Redmi K70 Pro将会是卢伟冰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焊门员”。

卢伟冰的焊门员来了!Redmi K70 Pro外观首曝:粉色玻璃 金属中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