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退订广告短信未果 男子起诉获赔1500元

2023-10-18 19:35 · 稿源: 快科技

相信大家都遇到过退订广告短信的烦人经历,如果退订后商家继续发促销短信骚扰,是可以起诉的。

据报道,浙江温州的王先生曾收到促销短信,有商家不分白天黑夜的向他发送短信。

更让人无语的是,促销短信结尾写着退订回N”,但这个功能却形同虚设,他两次回复退订后,促销短信仍不断袭来。

王先生遂将发送促销短信商家告上了法庭。商家称,是第三方运营没能及时处理退订信息,或是系统问题等。

最终,商家赔偿王先生1500元。

据了解,每个运营商都有类似于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垃圾短信拦截”等服务,可以根据自己手机的运营商,通过拨打运营商电话或在其APP和公众号上进行操作开通,运营商将自动拦截识别出的垃圾短信。

此外,现在许多手机都已经自带了骚扰拦截这一功能,安卓用户可以在信息里设计骚扰拦截和自带手机管家中的拦截服务,有可以设定拦截规则的可以将T、TD、中奖、优惠、保险”等关键词加入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