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再接大单! 苹果追加500万片三星OLED面板订单

2023-10-18 18: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向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追加了500万片OLED面板的订单,用于满足iPhone 15 Pro的需求。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苹果还将继续增加200万片OLED面板的订单数量。

三星显示目前负责供应iPhone 15系列所有机型的屏幕。苹果最近向三星显示追加了700万片OLED面板的订单,主要用于6.1英寸的iPhone 15 Pro。

与此同时,苹果并未向另一供应商LG Display增加屏幕订单。

据报道,尽管LG Display是iPhone 15 Pro系列的重要OLED面板供应商,但苹果公司最终选择了三星。虽然三星收费更高,但苹果公司考虑到良率等多个因素,仍然做出了这个决定。

可靠数据显示,Samsung Display为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提供屏幕,占比达到了87%。而LG Display的占比近为13%,其中iPhone 15 Pro的屏幕订单占比为9%。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iPhone 15标准版销量不如iPhone 14,而iPhone 15 Pro系列的销量有所增高。许多消费者认为,iPhone 15标准版与前代相差不大,而iPhone 15 Pro系列还存在些许创新。目前手机市场已经相对饱和,如果没有新功能或是新特性的加持,难以促发消费者的购买动力。

为了稳住市场份额,苹果需要积极投入到创新中,并推出具有吸引力的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