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生叫海底捞30岁服务员阿姨被无视 客服:将核实

2023-10-18 17: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女生发视频称在海底捞时,出于尊重喊服务员阿姨”遭2次无视,后因称呼问题与服务员起争执。

当事人表示,她14岁,喊30岁的服务员为阿姨”,该服务员认为这样显得她很老,她不能接受这个称呼,因此前面2次喊阿姨都被无视。

当事人认为,阿姨是尊称,因无法判断真实年龄,称呼看着与自己年龄有差距的女性为阿姨才礼貌。当时自己被气哭,质疑海底捞的服务态度。

对此,海底捞客服表示,将会反馈核实。

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支招,表示在小餐馆可以喊老板”,我虽然喊的是老板”但真正需求的是服务员的回应,双方就达成了这样的默契。

如果是一些比较大的饭店,我一般会等服务员路过我身边的时候,一边举手一边直接说:你好,麻烦一下。”这时候服务员当然就会停下来询问我的需求,然后去达成我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