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土豆面包被炒到10倍仍被疯抢 大润发超市:保质期短、不建议囤货

2023-10-18 16: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8日消息,不得不说,很多人确实很喜欢跟风炒作,近期,大润发超市上架了一款土豆面包,由于其外形酷似土豆,好吃又有创意,迅速吸引了关注,不少人纷纷抢购,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结果就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由于太过火爆,土豆面包在上海、苏州、杭州、南京等地区上市首日便售罄,有人买,就有人高价卖。

原本售价一盒18.9元四个的土豆面包走红后,某二手平台出现了求购信息,搜索大润发 土豆”关键词,就会有代购信息出现,代购价格为50至80元不等,更有个别代购者加价至10倍,此事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大润发官方也就此事发布微博称:

土豆面包本周会加大生产10万盒,烘焙大师傅正在抓紧备货了。本周五前,上海、浙江、安徽、南京、江苏等华东区各个门店会陆续完成补货,东北、华北、华南、华中等地将于11月13日上架。

面包是新鲜现制,保质期仅三天,只是普通面包,不建议大家囤货,更不要在其他渠道加价购买,店里会持续保质保量供应。

土豆面包被炒到10倍仍被疯抢 大润发超市:保质期短、不建议囤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