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五粮春新品上市,发力次高端赛道表现值得期待

2023-10-18 16: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5 日,四川五粮液浓香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宣布推出新品“五粮春·和美”,以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此举旨在进一步巩固五粮春在高端市场的地位,并填补二代五粮春和五粮春·有名气之间的价格和市场空白。

彰显和美元素,贵族气质呼之欲出

此次上市的五粮春·和美产品,是五粮液浓香酒有限公司打造“五粮液次高端核心品牌”的又一力作。和美,寓意“和而不同、美美与共”,既是一种理念,也是五粮春追求的品牌价值观。五粮春·和美产品上市在包装和酒质上,都彰显和美元素。

在设计理念上,五粮春·和美整体采用“故宫红”的红金配色,盒顶延用五粮春独有的斜面造型,瓶盖穿插水波纹视觉、瓶身延续五粮春产品独有的玉大带造型及“宝相花”元素,整体视觉尽显华贵与辉煌,同时增添了几分优雅与尊贵,贵族气质呼之欲出。

在品质上,五粮春·和美与五粮液同工艺、同原料、同窖池、同大师团队,是五粮液酿酒大师与勾调大师团队联袂的倾心之作。一杯五粮春·和美入口,酒体厚重,层次谐调;陈香四溢,绵甜可口;清洌甘爽;尾净怡畅,香气、口感、饮后体感达到理想平衡状态。

丰富产品矩阵,成就次高端品牌又一力作

业内人士认为,五粮春·和美的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饮酒选择,并进一步推动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在500- 600 元价格带的中高端市场中的竞争力。近年来,伴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国人对高品质白酒的追求,次高端白酒市场表现良好。

中金公司研究数据显示, 2021 年次高端白酒市场规模约达 1000 亿元,过去 5 年的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约为20%。预计到 2025 年,这一市场规模有望达到 1800 亿元。五粮春·和美的推出,正是瞄准了次高端这一颇具成长空间的赛道。

此外,五粮春·和美的推出,也为寻求在酒业变局中寻求突破的经销商提供新合作机会。多名经销商反馈,在目前销量较大的宴席渠道,白酒品牌在300- 400 元区间竞争激烈,渠道价格日益透明,市场普遍期待利润型产品。五粮春·和美不仅满足了经销商对利润型产品的需求,同时凭借着五粮春的强大品牌力和营销团队,也将为酒商带来更多市场支持、更强大的赋能和更优质的服务。通过填补市场中的价格空白,五粮春·和美将为经销商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提供了机会。

五粮春上市近 30 年,畅销全国多个市场。不久前,第 29 届中国品牌价值 100 强榜单揭晓,五粮春以250. 36 亿元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 34 位。五粮液浓香酒公司此次新品的发布,充分展示了其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力,以及对产品创新的坚持,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白酒选择,有望为更多酒商带来名酒商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