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谨慎对待作为 MacBook 主要供应商的人工智能股票

2023-10-18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指出,基于供应链的出货情况,预估四季度苹果 MacBook 出货量将同比下降 25-35%;预计 2023 年全年 MacBook 出货将同比下降约 30% 至约 1700 万部。

截屏2023-10-18 下午3.50.58.png

郭明錤表示,由于今年 Q4 没有新产品,MacBook 出货动能将显著低于过往旺季。没有新产品的关键原因在于苹果需要清理库存、重新拟定 2024 年新产品与销售策略。另外,苹果希望 M3 处理器可以推升 2024 年 MacBook 出货量,但仍需观察可策略能否奏效。

郭明錤称,MacBook 目前的挑战,包括 WFH(远程工作)需求结束、苹果芯片与 mini-LED 对消费者吸引力可能已不再。

另外,郭明錤还表示,AI 股票当前正值需要好的营收与利润来提振交易气氛之际,若 AI 股票同时又是关键 MacBook 关键供应商,可能要注意近期 AI 伺服器的营收,能否抵销 MacBook 显著衰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