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电影行业积极拥抱生成式人工智能

2023-10-1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印度电影业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AI)创新、道德创作方式。

2. Zee Entertainment首席数据官Amrit Thomas在Cypher2023分享了他们如何运用AI创建内容,强调AI只用其拥有的内容,并始终涉及人类创作。

3. 生成式AI被用于增强人类创造力和直觉,将为未来的知识产权(IP)方式带来革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印度电影行业正积极拥抱生成式人工智能(AI)作为创新创作的新途径。

印度媒体集体Zee Entertainment的首席数据官Amrit Thomas,在Cypher2023大会上分享了Zee Entertainment如何利用生成式AI来创造新内容。他强调,Zee会慎重选择只使用他们拥有版权的内容,并在创作过程中始终涉及人类的参与。

1_1697613672656_ai2023_Indian_film_Bollywood_491d0e9e-0784-4352-ba7c-03379003f6e0.pn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Thomas表示:“AI是一个崭新的画布,一个书写故事的平台。”他还强调:“因此,我对‘完全由AI生成’这个术语有疑虑。永远不会有完全由AI生成的电影;人类将始终在创作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他解释道,AI可用于增强人类创造力和直觉,为创作者提供更多创作空间,使其能够更好地了解观众需求。

此外,品牌电影公司“The Rabbit Hole”也采用了生成式AI工具,如Dall-e和Midjourney,以提升其视频创作过程的初始阶段,如故事梗概和前期可视化。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印度区负责人兼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Biren Ghose,认为生成式AI将改变未来知识产权(IP)的运作方式。他表示,著名人物将拥有数字和实体化身的知识产权,允许经纪人为其数字化身进行授权,用于广告、电影等媒体项目。

不仅如此,Ghose还强调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正在致力于确保生成式AI的使用是受到规范和道德约束的。他以最近Mastercard的广告为例,该广告采用了基于AI的神经渲染技术,创造了新的视觉效果渲染方法以呈现梅西的形象。他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获得了梅西的必要授权来制作广告。”

此外,宝莱坞传奇巨星阿米特巴·巴赫昌(Amitabh Bachchan)还与Ikonz Studios合作,探索生成式AI的应用,旨在利用AI技术将文化符号和标志性知识产权融合到互动媒体中。

可见印度电影业正积极利用生成式AI,不仅提升创意,还推动未来知识产权的新发展方式。这一趋势表明,AI将在电影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