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正开发新AI检测工具 识别AI生成图像准确度高达99%

2023-10-18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OpenAI正在开发一款工具,可以高度准确地检测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

2. 💼 OpenAI的首席技术官Mira Murati表示,他们的工具在确定图像是否由AI生成方面“99%可靠”。

3. 🌐 这种检测工具对于防止利用人工智能制作虚假新闻报道具有重要意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OpenAI最近宣布正在研发一种工具,旨在高度准确地检测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该工具的可靠性高达99%,由OpenAI的首席技术官Mira Murati确认。这一消息是在Wall Street Journal的Tech Live大会上公开宣布的。

机器人画画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Mira Murati表示,OpenAI的这一工具已经在内部进行测试,计划在未来公开发布。虽然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表,但这一技术的前景引人瞩目。

尽管已经存在一些声称可以检测由AI生成的图像或其他内容的工具,但它们往往存在不准确的问题。例如,OpenAI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类似的工具,用于确定文本是否由AI生成,但由于不稳定性而在七月被搁置。然而,OpenAI表示他们正在改进这一软件,并承诺开发方法,用于检测音频或图像是否由AI生成。

这种检测工具的需求日益重要,因为人工智能工具可以被用来操纵或制造全球事件的虚假新闻报道。此外,Adobe Inc.的Firefly图像生成器也在解决这一问题,承诺不制造侵犯创作者知识产权的内容。

OpenAI的高管还透露了一个消息,即他们将在GPT-4之后推出一种新的人工智能模型。虽然OpenAI尚未公开宣布GPT-4之后的模型名称,但他们已经在今年七月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申请了“GPT-5”的商标。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展示了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