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宣布负责任的 AI 承诺:为采用道德人工智能设定标准

2023-10-18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沃尔玛 (Walmart) 于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了其负责任的人工智能承诺。

沃尔玛

沃尔玛表示,人工智能(AI)已经深入到其业务各个方面,从如何个性化和改善顾客、会员和员工的体验,到如何通过供应链获取库存等等。

随着创新的速度加快,越来越复杂的 AI 模型被整合到沃尔玛的业务中。沃尔玛是一家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动力的公司,沃尔玛秉承四个核心价值观:我们要以诚信行事,尊重个体,服务顾客和会员,追求卓越。除了我们的宗旨是为人们节省开支,帮助他们过得更好。

沃尔玛的数字信任承诺是基于这些价值观的,也是沃尔玛希望将其 AI 原则扩展到今天宣布并同意的基础:沃尔玛负责任的 AI 承诺。

沃尔玛负责任的 AI 承诺围绕着六项承诺展开,强调了顾客、会员和员工可以期望在沃尔玛所有 AI 技术的各个阶段如何负责任地使用 AI:

1. 透明度:我们承诺帮助顾客、会员和员工理解我们的公司如何使用数据和技术,包括 AI,以及我们在使用它时的目标。

2. 安全性:我们将采用先进的安全措施来保护您的数据。我们承诺不断审查旨在减轻当前和新兴威胁的安全做法。

3. 隐私:我们承诺评估 AI 系统,以确保我们存储的敏感或机密信息以保护隐私的方式使用。

4. 公平性:我们将评估可能影响顾客、会员和员工生活的偏见的 AI 工具。我们寻求减轻偏见,并承诺定期评估。

5. 责任:我们将使用由人管理的 AI。我们承诺对其影响负责。

6. 以顾客为中心:我们将衡量顾客满意度与 AI 互动,并倾听反馈。我们承诺不断审查我们的 AI 工具,以确保技术准确、相关,有助于我们服务的人过得更好。

沃尔玛官方表示,尽管技术和购物习惯在不断发展,沃尔玛的宗旨和价值观保持不变。沃尔玛负责任的 AI 承诺不仅仅是关于 AI。这是一个时刻,让我们能够直接与我们的顾客、会员和员工沟通,做到透明,并解决他们可能对技术创新快速发展的担忧,并强调我们承诺以对他们安全和有益的方式使用技术。

沃尔玛希望通过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为零售业采用道德人工智能铺平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