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三证齐全即将发布 搭载澎湃OS

2023-10-18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目前,小米的两款新型号手机——23127PN0CC和23116PN5BC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预计分别为小米14和小米14Pro。这标志着小米14系列已经完成了所有必要的认证程序,具备了上市销售的条件。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CEO雷军表示,这次产品将会非常强大。不出所料,小米14系列将首发骁龙8Gen3,这是高通最强的旗舰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小米最强旗舰!小米 14 系列三证齐全蓄势待发:首发澎湃OS

根据雷军此前剧透的小米14真机图,可以看出该系列手机的边框控制非常出色,上下几乎完全对等。同时,小米14系列还采用了直屏设计,这也是很多用户所喜欢的屏幕形式。前置摄像头则继续采用居中设计,给用户带来更为对称的视觉感受。

此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是,小米澎湃OS正式版已经完成封包,并将由小米14系列首发搭载。新系统将带来更流畅、功能更丰富的用户体验,相信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感受。

小米14系列作为小米的年度旗舰手机,不仅在性能上有所突破,还在设计和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和改进。相信这款手机的发布一定会引起广大用户的热切关注和追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