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l.ai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AI日历调度系统Cal.ai 可自动安排会议和事件

2023-10-18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Cal.ai是一款AI日程助手,为用户提供自动预订和管理会议的能力。它还能够查询实时人员可用性,提供会议重排建议,以及执行其他与日程管理相关的任务。

通过个人cal.ai邮箱地址,用户可以将其用户名转化为强大的AI助手,帮助他们更高效地管理日程。Cal.ai致力于将日程管理带入下一代,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便捷和智能化体验。

image.png

邮箱地址:https://cal.com/ai

主要特点:

快速、便捷的会议安排:无需繁琐的手动操作,Cal.ai可以轻松帮您预订和重排会议。只需几次按键,您就能得知未来一周的会议安排,甚至能要求AI助手为您重新安排会议时间。

实时人员可用性查询:想知道同事或合作伙伴的空闲时间?Cal.ai可以为您提供实时信息,帮助您找到最适合的会议时间,让您的业务进展更加高效。

下一代日程管理器:我们的使命是到2031年连接十亿人,通过创新的日程安排方式,我们正在领先实现这一目标。Cal.ai将成为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不可或缺的助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