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风阻系数比轿车还低!理想旗舰纯电MPV更多官图发布:能耗超强

2023-10-18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昨日理想汽车CEO理想发布了两张理想旗舰MPV车型MEGA的官图,并让大家猜其风阻系数,而就在今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了更多的图片,并配文称一台MPV能做到轿跑车的风阻系数吗?”

既然这么问了,那就说明肯定能,不少博主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也就是0.21,如果是这样,那就意味着这台MPV的能耗会相当低,盲猜百公里城市电耗会在13-15度之间,配合大电池,CLTC续航里程轻松会超过700公里

此次官方发布的是银色版的MEGA,其造型就不用做过多介绍了,确实非常独特,可以说是目前国内MPV市场的独一份,至于好不好看,可能现在说什么的都有,但假以时日,大家也就慢慢接受了,毕竟如今的舆论甚至可以左右审美。

说几个比较有意思的点,首先就是这台车的尾部造型非常有意思,尾门实际上是凸出在外,同时它和车顶连接处还有特殊的构造,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肯定的是,尾门开启方式会非常特殊,即便是再一些狭窄的地方也能顺利打开。

此次展示的正面图也透露了部分内饰细节,可以看到其依旧没有配备仪表盘,L系同款的双联屏则得到保留,第二排车顶设有吸顶电视。

此外,该车将搭载宁德时代5C电池,支持超快充,配合专属充电桩,12分钟补能可达500公里,大大缓解纯电动车的续航焦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