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与vivo OriginOS合作 AI大语言模型在手机端侧落地

2023-10-18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今日,联发科宣布,与vivo OriginOS 在 AI 领域深度合作和联调,率先实现了10亿和70亿 AI 大语言模型以及10亿 AI 视觉大模型在手机端侧的落地,共同为消费者带来行业领先的端侧生成式 AI 应用创新体验。

75757397ly1hiypfja9g9j20u014045o.jpg

联发科表示,很高兴天玑移动芯片赋能 vivo 最新旗舰手机率先搭载端侧 AI 大模型。在终端侧部署的生成式 AI 在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提升实时性和实现个性化用户体验等方面具备明显优势。MediaTek 的新一代旗舰级 AI 处理器 APU 与 AI 开发平台 NeuroPilot,能显著提高大模型在终端侧的运行效率,为 vivo 的端侧生成式 AI 应用提供强大的 AI 算力和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