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伙爬山晕倒坚持先拜财神再就医 没吃早中饭加班太多:网友感慨

2023-10-18 09: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26岁小伙加班到凌晨5点,连夜赶来爬北高峰祈福结果头晕摔倒。

巡逻队员说,当时小伙不知怎么摔倒后,浑身抽搐,其他游客围过来,

有个年纪大的大伯说自己是医生的,拿出针灸给小伙扎了几下,又做了心肺复苏,过了三四分钟后,小伙才喘过气来。

经检查,小伙就是后脑部受伤,其他没什么大碍。当天下午,在医院缝合伤口后,小伙就回家了,准备在家休息几天再去上班。

据了解,小伙26岁左右,河南人,现在钱塘工作,一个人在杭州打拼有一年多了,自己前天晚上加班一直到凌晨5点多,他觉得自己这段时间运气不好,想着去财神庙为自己祈福。

早上8点多,小伙到了山下,一路爬上去,走了半个多小时,早饭和中饭都没来得及吃,最近加班熬夜也比较多,有段时间会抽搐”,爬到山顶,他都看到财神庙了,却不知怎么的,眼前一黑,摔倒了。

网友看完也是纷纷感慨,这是有多拼啊,还是要多多爱惜身体为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