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下哪种秋季水果曾被古人用来染布 10月1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0-18 08:48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10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秋季水果的,问题是“以下哪种秋季水果曾被古人用来染布?”这个自然是青柿子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以下哪种秋季水果曾被古人用来染布?

A、青柿子

B、苹果

正确答案:青柿子

柿染通常在初秋进行,趁柿子还是青涩的状态,将青柿子榨汁、过滤,将汁液涂抹在布料上进行染色,经过柿染的布料,防腐且出汗后不会有异味。

青柿子是柿树的一种果实,也叫涩柿或生柿,尤其在秋季时节会受到人们的喜爱,因为它既美味又营养。润肺生津:青柿子能有效补充人体养分及细胞内液,起到润肺生津的作用。解酒:青柿子能促进血液中乙醇的氧化,帮助机体排泄酒精,减少酒精对机体的伤害,达到解酒的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