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大跌 一夜市值跌近4000亿元

2023-10-18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二,美国东部时间10月17日,美股芯片股遭遇暴跌!领头羊英伟达最多跌幅接近8%,收盘仍下跌4.68%,收于439.38美元/股,市值一夜之间缩水超过535亿美元(约合4000亿元人民币),最新市值1.09万亿美元。

英伟达

另外,英特尔下跌1.4%,博通下跌2.01%,AMD下跌1.2%,台积电下跌0.24%。

英伟达方面表示:“我们遵从所有相关的法律,同时致力于提供支持各个行业的数千种应用产品。考虑到全球对我们产品的需求,我们预计(新规)对我们的财务表现不会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受益于AI硬件的需求,英伟达自去年年底以来股价一路上扬,最高达到502美元/股,近期虽有回落,但仍是低位时股价的4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