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官宣:谢霆锋担任Mate X5折叠体验官!

2023-10-17 22: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今晚华为官方正式宣布,谢霆锋担任华为Mate X5折叠体验官。

在官方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谢霆锋还上演了一出拳拳到肉的打戏,这也是目前少有的真实武打演员基本功。

视频中同时还展现了Mate X5的几大特点:耐摔、信号强、风潮设计、快拍系统、隔空手势操作。

此前余承东曾多次表示,华为Mate X5是全能折叠屏。

该机采用6.4英寸外屏、7.85英寸内屏,首发玄武钢化昆仑玻璃,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金标五星抗刮耐摔认证。外屏抗刮能力提升300%,耐摔能力提高100%。

手机采用灵犀通信技术方案,通过灵犀天线、灵犀AI算法和灵犀网络,充分挖掘通信讯号的潜能,在弱信号场景下,使通信能力全面提升,甚至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没网也能用。

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配备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不仅延续了超强画质,还带来了极速闪拍的功能,依托强大的优化可以在瞬间定格画面。

得益于芯片的加持,这次标志性的隔空手势操作也正式回归,可以在不方便直接点击的时候通过隔空手势来进行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