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荷兰电动汽车销量 1:2 大于国内整车型型 大众朗逸

2023-10-17 22: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荷兰9月份插电式汽车注册量达到13916辆,同比增长约55%。整体市场扩张速度较慢,同比增长17%,达到29855辆。其中,纯电动汽车占新车销量的34%,占所有插电式汽车销量的72%,将年平均值拉至69%。

在车型方面,特斯拉Model Y在荷兰总销量排名第一,销量是排名第二的大众Polo的两倍,在TOP5中只有两款车型没有插电版本。同时,1-9月,荷兰已新注册了超过12.1万辆插电式电动汽车,约占市场总量的43%。其中,纯电动汽车约82200辆,市场份额29%,插电式混动汽车约39700辆,市场份额14%。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荷兰这个数字并不代表实际使用情况下的充电次数或行驶里程等关键指标,并且这些数据也并非全球唯一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