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四川又一恶犬当街追咬2名幼童 当地回应:确有此事、所幸未受伤

2023-10-17 22:1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7日消息,这两天,四川崇州一小区内恶狗伤人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

咬伤女童是一条黑色罗威纳犬,据悉,狗主人唐某已到案,目前,警方已对该事件立案侦查,并对唐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受伤女童也于昨日深夜专至华西医院由专家组进一步治疗,目前声明体征平稳。

四川又一恶犬当街追咬2名幼童 当地回应:确有此事、所幸未受伤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媒体报道,同样是近日,四川乐山市夹江县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从网传视频看,事发时两大人带着两幼童从小区门口经过,在小孩蹦跳离开之际,一条未拴绳的大狗突然蹿出,一直往小孩身上扑

大人试图恐吓,并抱着小孩不停躲闪,随后其他路人上前帮忙,物业人员也赶来持铁锹将狗赶跑,狗绕了一圈又冲向小区门口站着的人群中,后被物业再次驱赶。

在接受采访时,当地民警表示确有此事,事情发生在本月15日,所幸两名幼童没有受伤,咬人的狗也被捕获,不过暂不能确定它是否为流浪狗。

接连发生两起类似的恶性事件,这可真是彻底激怒了网友,大家纷纷表示应严格处罚不文明养狗的行为,对于多次提醒仍不整改的狗主人,绝不能惯着,应该大力处罚,毕竟恶狗伤人尤其是儿童实在是太过恶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