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惨遭背刺!因供应商发生爆炸:丰田将于18日关闭7家工厂11条生产线

2023-10-17 22: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日前,据日媒报道,丰田汽车发言人表示:由于一家零部件供应商发生爆炸,导致供货收到影响。为此,丰田将与18日暂停日本境内7家工厂的11条生产线。

据了解,10月16日下午,位于爱知县丰田市的弹簧制造商中央发条”藤冈工厂发生了设备爆炸事故,该事故导致2人受伤。

中央发条”是丰田汽车公司的零部件供应商,发生爆炸的是用于对生产线上弹簧进行干燥处理的设备。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此次大规模停产已经是丰田这两个月内的第三次大规模停产。

今年9月,由于台风天气应影响,丰田工厂宣布停产;今年8月29日,由与生产新磁盘容量不足引发系统故障,14条生产线被迫停产。

丰田汽车也曾发布声明: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公司将宣布一项政策,专门针对日常的审查维护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