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融资网解读:避免这些贷款误区,让你的贷款成功率up up up!

2023-10-17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无论是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还是已经成家立业的中年人,都有可能需要贷款来满足自己的各种需求。东方融资网了解到,虽说贷款很普遍,但并非没有门槛,如果不熟悉这些问题,贷款也是很容易被拒的!

无抵押、无担保=无条件?

通常信用类贷款都无需抵押和担保,例如工薪贷、保单贷、公积金贷、月供贷、装修贷等,但“无抵押、无担保”并不代表这些贷款不需要条件。例如,工薪贷除信用等常规要求外,还对工资起点有要求,大部分要求 3000 以上。

产品不同、地区不同、贷款机构不同,都会导致要求不同。贷款机构设立的一系列准入条件,主要基于金融风险控制,贷款申请人除了需要满足一些硬性条件外,其还款能力、负债情况、还款意愿和信用情况等也很关键。

东融提醒

在申请贷款时,最 好全面了解产品的申请要求,其次警惕那些过分夸张的贷款宣传广告,远离网络借贷套路。

征信无不良记录一定能贷款成功?

个人征信报告是我们的第二张经济身份证,它不仅是贷款的敲门砖,还是个人信用的直观凭证,那么征信没有不良记录就一定能贷款成功吗?

征信报告只是对以往个人信用的记录,征信无不良记录,也可能因负债高、贷款笔数多、银行流水不足、年龄等原因被拒。

东融提醒

负债最 好不要超过资产的60%,控制好个人负债率。其次是保证银行流水的稳定,因为银行流水是判断你是否具有还款能力的关键性指标。最后维护好个人征信!

查询贷款额度不影响个人征信?

或许有小伙伴有这样的疑虑,为何我从未借款和逾期为何征信反而不好?其实,大多数额度查询/额度申请都会查询征信,哪怕最终未贷款,也会影响查询记录。

征信查询分为个人查询和机构“硬”查询。其中《个人征信管理条例》规定,每人一年可免费查询 2 次,以供我们了解个人信用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而机构“硬”查询一年最 好不要超过 5 次。

一旦短时间内频繁查询,贷款机构会认为你迫切需要贷款又总是贷不到,从而认为你“违约风险高”“信用风险大”,或者是财务状况不佳,从而拒绝给你贷款。

东融提醒

控制征信查询次数,无论是网贷申请、信用卡申请、借呗升额度,还是其他用途,个人查询一年最 好是不超过 2 次,机构查询不要超过 5 次。

事实上,在东方融资网看来,征信只是贷款成功的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银行流水、负债率等也要加以重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