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随时玩3A!联想拯救者LEGION GO游戏掌机国行版官宣:10月31日登场

2023-10-17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上个月联想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上推出自家首款Windows掌机LEGION GO。

根据联想拯救者官微消息,LEGION GO掌机将于10月31日推出国行版本,届时也将揭晓国内的售价。

LEGION GO掌机采用了类似Switch的可拆卸设计,屏幕两侧手柄可以滑动拆卸组合,具有RGB背光霍尔效应摇杆和霍尔扳机,还集成了触控板、大方向键、倾斜鼠标滚轮以及总共10个可映射的肩部按钮、触发器和握持按钮。

正面配备一块8.8英寸的 2.5K 144Hz电竞触控屏,比例16:10,有着最高500nit亮度与97�I-P3色域,以及支持10点触控。

核心搭载与ROG Ally一样的AMD Ryzen Z1 Extreme处理器,能达到Win掌机中第一梯队的性能。

掌机内置49.2Wh电池,最高配备1TB PCIe Gen4 SSD,并支持最高2TB micro-SD卡扩展。

该机此前共有512GB、1TB两种版本可选,海外价格分别是699.99美元和749.99美元,约人民币5120元、548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