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澎湃OS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称小米澎湃OS将逐步接替MIUI 这是小米的历史性时刻!

2023-10-17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公司宣布推出全新操作系统,名为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这个操作系统已经完成封包,并将在小米14系列的手机上首次亮相,开始正式生产。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澎湃OS将逐步替代原有的MIUI操作系统。

此举标志着小米正试图进行操作系统的升级和创新,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性能。MIUI,作为小米的原有操作系统,于13年前首次亮相,一直以来是小米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

image.png

然而,小米手机业务面临一定的挑战。虽然小米在一些国际市场取得了成功,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略有下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也面临一定的不景气,导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小米在高端市场的发展尚有困难,特别是在超高端领域。

此外,小米还进行了内部组织的调整,将原大家电部的电视业务并入手机部,以增强手机业务的发展。这个调整旨在提高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竞争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小米的新操作系统和组织调整反映了公司的努力,以应对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提高盈利能力,并在智能家居领域继续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