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新增2500万元捐款 支持农村社区的进步

2023-10-17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官网于10月17日公布,将再次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2500万元人民币,以持续推动中国农村社区的进步。

苹果5

这笔捐款是苹果公司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在过去十年中合作支持中国本土社区的延续。这笔新的资助将有助于农民掌握新的技能来拓展业务,并为农村地区的师生提供技术和数字化教育的支持。

就在前一天,苹果公司CEO库克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他到访成都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用iPhone15Pro 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美照。

10月16日晚上11点9分,库克又在微博上分享了他在成都太古里的趣事。据说,库克在苹果旗舰店观看了一场王者荣耀的展示赛。库克在微博上上传了视频,并写道,“《王者荣耀》这款精彩刺激的游戏来自成都,在App Store上已经风靡全球。”

不过,就在同一天,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在中国上市17天后的销量比2022年推出的iPhone14系列下滑了4.5%,这一消息也登上了今天的网络热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