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探迹科技发布销售大模型 SaaS 产品“SalesGPT”

2023-10-17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探迹科技发布了业内首个销售大模型 SaaS 产品 —— 探迹 SalesGPT,旨在用 AI 大模型重新定义智能销售。

探迹 SalesGPT 面向 TO B 销售全场景,通过 AI 大模型技术和数据驱动,对企业线索挖掘、商机触达、营销、客户管理等销售场景进行功能和价值的深度挖掘。

微信截图_20231017133908.png

目前,该产品已上线智能筛选、潜客推荐、智能素材、智能话术、智能总结五个功能,以生成式 AI 的方式赋能销售线索挖掘、营销触达以及商机触达等场景。

探迹 SalesGPT 利用海量数据和行业垂直知识库,充分释放销售产能,帮助企业提升效率。探迹将继续完善数据生产体系,保持数据的领先优势,并将 SaaS 应用推广到千行百业,为各行各业创造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