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IUI拜拜了!小米宣布启用全新操作系统澎湃OS 雷军:这一刻我心潮澎湃

2023-10-17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全新的操作系统——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正式版已完成封包。这款全新的操作系统将逐步接替MIUI,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雷军在微博长文中表示,小米正在迈向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即“人车家全生态”的关键跨越。他回忆了MIUI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小米已经不止有智能手机,还有跨200多个品类的巨大智能生态,“人车家全生态”也即将完成闭环。在万物互联时代,各种设备涉及的操作系统分支之复杂、数量之庞大,不同系统及协议之间造成的生态连接隔阂可能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

小米澎湃OS是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而来的。它彻底重写了底层架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这是一个超级庞大的工程体系,因此工程师们将其英文命为:Xiaomi HyperOS。

搭载小米澎湃OS的第一款设备就是即将带来“跨越式升级”的小米14系列手机。

雷军在微博长文中感谢所有支持MIUI的朋友,并表示MIUI将永远留在他们记忆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