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teamdeck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 Deck游戏不兼容怎么办 游戏黑屏不兼容解决办法

2023-10-17 11:33 · 稿源:用户投稿

Steam Deck虽然目前很多人都有购买,但是还是有非常多人在游玩的过程中遇到游戏不兼容或者是黑屏的情况出现,遇到这样的情况出现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解决办法。

QQ图片20231017100226.png

如果你的黑屏仅出现在某些游戏中,则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Steam Deck 的神奇之处在于它能够将为 Windows 开发的游戏转换为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可以使用的游戏。该翻译层称为“质子”。但是,就像所有的翻译一样,它并不完美。

检查 Steam 商店的游戏页面,了解 Valve 的兼容性评级

兼容性菜单还将指出该游戏的任何已知问题。

即使完全兼容的游戏也会遇到问题,但如果你全面获得绿色检查,你遇到出现问题的几率越小。图形兼容性尤其成问题。接触任何黄色评级的游戏,要知道不稳定可能是一个问题。

除了官方资源之外,其他网站也众包了自己的兼容性评级。Proton DB提供了更精细的细分,包括 Steam Deck 用户的评论。

如果你遇到问题的游戏有兼容性标志,或者特别是如果你在桌面模式下运行非 Steam 游戏,你还可以尝试在其他版本的 Proton 中运行该游戏。这可以提高稳定性。

1、在库中找到你想要更改其设置的游戏。在游戏页面上,单击屏幕右侧的齿轮。

2、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管理”

3、单击兼容性菜单。

4、选中强制使用特定 Steam Play 兼容性工具框。选择列表中的任何 Proton 版本(Proton DB 可能有具体建议)并重新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