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漫画最新资讯  > 正文

AI漫画创作工具Dashtoon 支持移除背景、修整脸部

2023-10-17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Dashtoon Studio是一个引人注目的AI漫画创作平台,旨在赋予个人创作者和工作室更大的创作力量和规模。这个平台以AI魔力为基础,让漫画创作感觉轻松且具有创意。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dashtoon.ai/

用户可以从Dashtoon的角色库中选择漫画角色,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创造独特的角色。用户还可以使用该工具移除背景、修整脸部和提升图像等级。

Dashtoon Studio鼓励用户积极参与他们的Discord社区,与其他创作者分享经验、创意和技巧。无论您是专业漫画创作者还是刚刚入门,Dashtoon Studio都为您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以更轻松地创作出一流的漫画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