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首台!徐工40米级直曲臂云梯消防车来了:行业

2023-10-13 21:4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3日消息,日前,徐工宣布推出40米级直曲云梯消防产品YT42G1云梯消防车,不仅是行业最高,也是国内首台,填补了40米级直曲臂云梯产品的国内空白。

徐工表示,云梯消防车集高空救援、灭火功能于一身,广泛适用于城市、工厂等中高层建筑的消防灭火和人员救援。

据介绍,YT42G1云梯消防车配备全内置独立变幅曲臂,越障能力达4.9米,梯架智能减振、平台落地检测、机械保护、手动调平等智能化保护功能。

同时拥有完备的消防系统配置,全自动泡沫比例混合及消防压力自适应限定控制技术,全新异步伸缩技术,五节梯可独立快速伸出,人员可快速进入平台。

徐工官网显示,徐工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3位,世界品牌500强第386位,产品出口全球191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种类包括起重机械、矿业机械、挖掘机械、道路机械、专用车辆、商用车、高空作业平台、挖掘机械、能源钻采机械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