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华没想到小说《河边的错误》被改出来了:同名电影即将上映

2023-10-13 17: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3日消息,电影《河边的错误》官方发布从文学到电影”特辑。特辑展现了影片从原著小说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之上的台前幕后过程。

这部电影改编自余华最具代表性的先锋小说,余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河边的错误》其实是很难改编的,因为小说的语言并不能直接改编成电影,这一次康春雷和魏书钧把它改出来,我有点儿惊讶。

这部电影由魏书钧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在电影中,朱一龙饰演马哲,他以冷静、机智和勇气,一步步深入这个充满悬疑的村庄。他将角色的内心矛盾和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面对困难和危险时,他的坚韧和勇敢也让人感到无比的振奋。

朱一龙的演技在这部电影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他的角色既富有同情心,又充满了正义感。他的表演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