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云全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2023-10-13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 AI 和 GC(General Computing)产品。

其中,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

腾讯

腾讯云AI绘画具有强大的中文理解能力,可以更好地支持中文元素的图像生成,例如古诗词理解、水墨剪纸等,目前已开放超过25种生成风格;此外,产品性能也较为出色,大幅降低了API接口耗时,相较业内平均水平降低50%;产品还支持定制化需求,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整生成的图像特性和风格,实现更精确的内容创作。

目前,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