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赛博朋克2077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使用人工智能替代已故配音演员

2023-10-13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CD Projekt SA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在其最新游戏中重现已故声优Miłogost Reczek的声音。

2. Miłogost Reczek是一位2021年去世的知名波兰声优,他的声音由AI算法在CD Projekt的Cyberpunk2077游戏的波兰语版本中再现。

3. CD Projekt表示已获得Reczek家人的许可,考虑过用新声优替代他,以及重新录制原游戏中的对白,但最终决定采用AI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波兰游戏开发公司CD Projekt SA宣布他们在最新的游戏中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以再现已故声优Miłogost Reczek的声音。Reczek是一位备受喜爱的波兰声优,他于2021年去世,但他的声音将通过AI算法在CD Projekt的Cyberpunk2077游戏的波兰语版本中得以重现。

CD Projekt表示,他们已获得了Reczek家人的许可,尽管曾考虑过用新声优替代他或重新录制原游戏中的对白,但最终决定采用AI技术来继续留存Reczek的声音。

image.png

这一决定引发了关于游戏开发中使用AI技术的道德和法律问题的讨论。不过,CD Projekt强调他们已经征得了Reczek家人的同意,这表明他们在道德和法律方面采取了谨慎的做法。

此举突显了AI技术在娱乐业中的潜在应用,尤其是在声音合成方面。然而,这也引发了一系列关于虚拟声音和现实声音之间界限的问题。尽管这种技术在游戏开发中表现出潜力,但其伦理和法律方面的挑战也需要认真对待。

总之,CD Projekt SA的决定使用AI技术再现已故声优的声音是一项引人关注的实验性举措,引发了游戏开发中使用人工智能的伦理和法律问题的关注。这也反映出AI技术在娱乐业中的潜在应用,同时也提醒我们需要认真思考虚拟声音和现实声音之间的界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